Monday 28 November 2011

寄卖小店

之前我还没正式开始这个blog时,有挣扎过,到底我的Blog要专注的只上传产品照,
以及价钱,还是也可以分享一些生活的琐碎事呢?
但我决定了,如有关手工的新闻,消息也不妨分享给大家。
让大家了解一下手工的乐趣。

为什么我的标题是寄卖小店呢?嘿嘿。
因为想要分享一下所谓的寄卖店是什么,之前还未开始手工的我,是从格子铺初步认识寄卖。
很多商场你都会看见一间店铺,放满一格格的橱,开放给别人租。
这样能够带给客人,更加多的选择,也给想要开始自己小小的生意的人一个机会。

现在,有很多支持手工的店长都开放给手作者寄卖。
在这里可以找到我们用心制作的东西,而不是由机器大量生产的商品。
我本身目前有寄卖在zakka loft (ipoh), Fabric Fanastic ( USJ City mall)


如果你们有在Ipoh,不妨去走走看看吧

Zakka Loft
No 2 Jalan Medan Ipoh, 
Medan Ipoh Bistari,
Perak ,31400 Ipoh, Malaysia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lovely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