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1 November 2012

Pipit Wonderful Market 9

第一次参与Pipit wonderful market,但也是最后一次了。
主办单位决定要寻找新的主意而不再举办wonderful market 了。
遗憾但还是期待主办单位新的活动。

这一次可是我最花心思去装饰我的摊位第一次,哈哈。
因为平时都专注在手工品上,而忽略了摊位的布置,这次我终于不再偷懒了。
对于我来说,摊位的布置是挺重要,因为别人第一眼的印象就在那一刻,
我不想给人家的这种印象,“哇,这摊位好乱”,“这摊位普普通通”。
(这是我无聊的坚持,哈哈)



好有英式茶会的感觉吧?
我觉得很衬我Cuppatea的名,虽然我不是卖茶的。XD

我的摊位,虽然也称不得上很漂亮




感谢每一个来我摊位的客人,有你们支持是我们做下去的动力。

Wonderful Market 圆满结束 

2 comments:

蓝天 said...

哈咯,你好!
遗憾当天没有跟你交流,但是你摊位的设计真的很吸引人。
我是bluezcrazy摊位的蓝天(如果你还有印象的话 =P)

Cuppatea said...

有阿,还记得你,呵呵,谢谢哦。
我也没什么去交流,害羞呢。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lovely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