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9 December 2012

我的心情

说真的,很多人都认为,手工很便宜,很好赚。
包括身边认识的人都这么认为。
也有人认为这些饰品还会有人戴吗?或许大家会更喜欢流行饰品,为什么你不去卖呢?

或许你会觉得这些饰并不比流行饰品吸引,但不代表它没有价值,
手工项链的特别就是独特,个人认为收到的人会觉得心意满满的。

如果我卖的东西到处都有人在卖一样的,大家都在斗价格便宜。
那意义何在呢?
我享受的感觉是,我卖的作品只有我家有,别家买不到。

赚的不多,因为我把价格放的很公道,不会以贱价出售,但也不会放非常高价。
有些人会觉得:骗人啦,你赚不多,那你干吗还要做?
我做有我做下去的理由,有必要跟你交代吗?

对于不懂的人,他们说什么,我都是以一笑之置带过。
不懂人的,何必跟他们多说。
你不喜欢,不欣赏,你可以不买,不看。
请不要对我说一大堆。

4 comments:

fenfenisme said...

加油 :)
之前我買過你的手機套 很喜歡
我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有個很麻煩的人(?)請他的同事(你的朋友)幫忙請你弄了一個藍白色線條的iphone手機套 因為不太喜歡上面那個皮的扣子 所以請你換成布的
謝謝你 真的很棒 加油 :D

Cuppatea said...

记得,Lee Joo Fen
谢谢你,听到你说喜欢我也很开心 :)

我会加油的,你也是。

Saimnicy said...

不明白的人何必去在意~
不过以前我也曾经那么以为,手工很赚钱~而且很容易赚
可是真正接触过以及去学习手工的时候,才发现原来真的不简单。
手工真的不容易,要持之以恒哦~加油!永远支持你:)

Cuppatea said...

谢谢你,kim.
是的,不了解的人真的不会对他们多说。
我会努力的,你也是:)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lovely comment